close

最近發現我好像有強迫症....很多東西都幾近搏命演出的強迫症!!

鞠躬盡瘁不是件壞事,不過也沒必要這樣吧....

BUT! 這就是用生命燃燒出來的熱血啊!!!

 

就拿拍送舊影片的某個片段來說吧!

起初這idea其實只是工作團隊裡大家嘻嘻哈哈的玩笑話,

不過後來卻發現這其實無與倫比的棒啊!! 那麼就拿來用吧!

但是要集結這三個傢伙實在不容易啊!!

由於這idea真是太瘋狂了~不可以輕易洩漏出來啊!!

只能告訴其他人這是個秘密任務,就跟不能說的秘密一樣秘密啊!!

 

我們決定召集了大三到大一最活潑好動的美女(?)們來協助我們!

我們只能說這真的是用我的生命在拍啊....

就像要把關在動物園裡蟄伏已久的猛獸放出籠一様,讓她們恣意的獸性大發(?)

本來她們還放不太開,後來幾經暖身後,真的是open their mind啊!

 

嘶吼吧! 毛手毛腳吧! 奔放吧! 釋放出內心的那頭野獸吧!

獵物就近在眼前!

上吧!

有詩云: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俗話又說:春宵一刻值千金

(我覺得我一定是受到無比驚嚇才會講出這些= =)

此時此刻不恣意縱欲更待何時? 搞不好這就是一生唯一一次的機會啊!!!

 

老實講,

文學院瞬間充斥著拍片現場的聲音,

說是像鞭炮那樣響徹雲霄一點也不為過啊!

大概都成了蜂炮了吧....

他們挺ENJOY的就是XD

 

掌鏡的陳查理大哥 導演吳孟瑤大姊真的在現場替我捏了一把冷汗...

查理大哥斗大的汗珠從他的額頭上滴下,

孟瑤大姊緊張到不斷扭扯自己的外套....

我則是假裝鎮定...其實內心怕得要死XD

 

拍攝結束後,

那三位美女也累壞了(大概放肆太多也會累....)

我們也累壞了~不過也替我鬆了一口氣,因為小命還在XD

也很佩服我們的團隊可以把那三人聚集在一起啊!!!

真的是用生命在博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