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的敵人在最緊要關頭或是崩潰邊緣時忽然給你一個very shining的燦笑背後一定必定肯定有陰險的陰謀啊!

>>>這是本週的小總結!

 

大三下來真的日記快變週記了啊!

本週開始就是一連串國文月的活動囉!

 

5/5社推組二手義賣的貨物清洗工作分配,

並且要看一下隔天要去帶動中小學學弟妹們的試教...

他們一直笑場,

害我跟易柏也在心中憋笑都快憋不住,表面上還要表現出很嚴肅的樣子XD

不過這些小朋友表現的都還不錯啊

5/6帶動中小學的第一次,囂張的包計程車去!不然真的快熱死了啊!

而且他們表現的也比預料中好!!

小朋友仍舊是相當活潑熱情的參與活動啊!!!

 

不過這個禮拜的生活上,倒是遇到不少挫敗....

一個突如其來的微笑,真的後來引來一連串的災難!!

衰神就這樣找上我了啊!小敏學姐!!!你不再衰了啊!!!

自從看到那個微笑後做什麼事情都不順....

安排拍影片日期喬不攏&DATING也約不成....寫作業到一半電腦當機...

馬的整個衝著我來跟我作對就是!

然後睡眠嚴重不足~

結果在去台南的路上誤把要換星巴克的高鐵票插進台鐵的扎票機...= =

還跟站務員還有列車長吵很久...他大概覺得我是存心來亂的瘋子吧.....

最後回到宿舍時在皮包赫然發現那張火車票.......= =

 

我真的覺得我該去新崛江買那個什麼踩小人襪來踩一踩跟戴尾戒防小人好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