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我身邊的真實故事....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身邊總是有這麼多莫名其妙的事情發生在我周遭啊!

記得那天我跟那位友人在逛百貨公司女裝部經過內衣區的時候她忽然很羞赧的跟我說了一件事情...

某友人"ㄟ...我跟你說喔~我覺得我的內衣好像有點太緊耶!"

其實當下我並沒有什麼反應,在我當時的認知就是反正有問題就去買件新的啊!

我"是喔?那剛好這附近你可以順便買一下啊"

友人"可是人家會害羞....."

當下我心中不禁OS:"這有啥好害羞的啊!!要就順便才省的再跑一趟!!= = "

但我還是要鎮定的說"這樣子的話你改天就自己去買吧!!"

於是友人與我便匆匆的離開那區了....

 

結果過了幾天後那位友人很興奮的跑來跟我講說她買了新內衣所以心情很愉悅~

還很雀躍地告訴我說店跟她說她有upup的跡象...

(OS:這跟我講有什麼用啊!我又不會因此對你伸出狼爪或更愛慕你之類的...)

我當下真的不知道該回應什麼...只好很冷靜的帶過一句"喔~那真是恭喜你啊!"

結果她表情似乎有點掃興吧...= =

是要掃興個屁啊!我又不是你的情人或老公之類的對於你upup我要感到興奮快樂刺激幹嘛啊!!

而且我並不想讓我飯吃不下啊!!!我害怕胸部大的誇張的人啊!!!

 

本以為這事件就會如此落幕,實際上事情並非我想像中的那麼容易啊....

在買完新內衣後沒幾天,大概過了半個月吧!!

那友人又在某個深夜時刻很羞赧的告訴我....

(誰可以告訴我她都要挑在這詭異的時刻告訴我這種事情?我好囧啊!)

"ㄟ...我的內衣好像又有點緊了耶...."

我"ㄏㄚˊ?不是才剛買的嗎?你是買了品質不好的喔?"

友人"也不是耶...我明天再去量一量好了..."

我說這位友人啊....你真的不必這麼鉅細靡遺的告訴我實情吧...還實況轉播會不會太誇張了= =

她真的在隔天去量了...但是她買內衣的預算有限所以打算跟家人求救一下.....

之後她又跑來跟我說...

"我跟你說喔....我這次整個多了一個cup耶.....(羞赧)"

"真假啊才沒幾天你是吹氣球喔?"因為聽到真的太過訝異了我忍不住這樣說.

"剛為了懇求我媽給我增加預算,我還脫給她看...." 她講的有點煽情就是了...

還脫掉= =....這下我真的不曉得要講什麼了啊!!!

 

其實說真的,

我實在很想跟她講說你胸部大小干我屁事啊!!

你多了幾個CUP也是在你身上不是我!!!就算會熱漲冷縮也沒有我的事情啊!!!

而且我並不會對你胸部大小有任何興趣!!!我也不會因為你的大小就跟你絕交與否啊!!!!

不論是很羞赧或是很興奮的告訴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你啊!!!

我並不是你的情人或老公或另一半之類的我完完全全對這方面沒興趣啊!!!

我也不會因為你的胸部多了一個cup或少一個cup就興致勃勃或是感到高興快樂甚至是興奮或是性冷感興趣缺缺啊!!

老實講,

我很囧!!!!而且很不知所措啊!!!因為我很害怕胸部大到很誇張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