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要分兩件事情來說....

 

昨天是系桌本學期最後一次練球了.....

當我們打得依依不捨還捨不得走最後不得不被逼到體育館前集合,

沒想到就這樣恰恰好遇上系女排也在體育館前集合,

然後就順便幫壽星慶生....

(唉呀 重點好像跑去系女排了)

此時此刻身為熱血歡樂系桌怎麼能不湊一下熱鬧呢?

不過隊長似乎有話要說,我們只好耐住性子聽隊長講話囉....

可是誰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嘿嘿嘿

That's Right!

 

系桌跟系女排就這樣有驚喜出現囉!

有閃亮亮的畫面出現, 很幸福 很Sweet! :)

 

很棒唷^^ Love is so sweet!

你們要一直長長久久下去!

(其實一年前我就有默默發現啦XD)

PS結果這件事馬上在B板傳開...= = 也太迅速了吧.... 

 

再來就是剛剛的辯論賽....

老實講我最討厭辯論這種東西了,

孟子說"余豈好辯哉?余不得已也!"我想是我的最佳寫照吧XD

可是都接下辯士的任務了,

就還是硬著頭皮上囉!! 衝了吧!

結果我們辯論的主題找錯了....

當下真的很囧,

 可是就某種程度而言又是環環相扣到天邊的...

老話一句,就還是硬著頭皮上了吧!

這真的是考驗腦筋急轉彎啊!

幸好我們的部份都能及時扭轉切合主題的申論內容,

真是有驚無險啊!!

上台就是要口若懸河,像不盡長江要滾滾來啊!!

又彷彿是連珠砲批哩啪啦講一堆....

有條理的申論比潑婦罵街還難啊XDDD

潑婦罵街的劈哩啪啦口舌功夫了得,

但是辯士的口才更是要辯才無礙啊!!

我真的好佩服那些辯論社的人....

實在準備不容易啊!!

 

不過辯論過程真的挺有趣的!

申論部份,質詢部份.

印象最深的就是質詢的部份了吧!!

尤其是我跟佑甄的質詢,

整個就是鬼打牆又超爆笑啊!

但是真的要堅定自己的立場就是了,

才不會被牽著鼻子走...嘖嘖...

 

Anyway 大家要愛台灣唷!

台灣畢竟是我們的故鄉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