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今年終於有打到送舊盃了啊!

送舊盃耶....

結果我卻創下了最輝煌的記錄......

全敗!!!

 

冏逼逼啊!!怎麼會這樣?

反手顆粒看似打的爛爛的,

正手基本動作也跑光光~

難怪會輸= =

我得更加油啦....

事後我請教了老師,他說這是個必經的過程,

我也就繼續鼓勵自己不要揮心失望啊!

謝謝學姊們的鼓勵!!

 

說到這個送舊盃,

好久沒來的豈乏也重拾球拍, 回來系桌打球了啊!!

她一出現就是讓學姐熱烈歡迎! XDD

以後有空要來打球唷^^

自己也打的超歡樂的啊!

比賽除了磨練外,

也是比歡樂氣氛的~~

像是跟多多"學妹"對到那場就莫名歡樂.....

就連前系女排隊長兼前社推組組長小肝學姐也來打桌球了啊!!

還指名要跟我PK耶!! 哈哈哈

結果最後變成在打歡樂老人球XDD

都差點被小智慧唾棄了XDDD

 

噢不

在歡樂打球的同時,也想到她們真的就要畢業了啊!

打得這場送舊盃就是為她們辦的....

想到這裡實在是很捨不得.... ><

但是美好的記憶都會深深烙印在心中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