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65.JPG

這杯藍色冰沙其實是有個名字的 

他叫 bubble gum blue freeze

好像是配合Ice Age3 所推出的限量飲料吧~

泡泡糖口味還真是深得我心

因為還蠻特別的啊!

 

在我看到他第一眼的時候就對他躍躍欲試!!

畢竟第一次看過這種口味啊!

 

在品嘗到他的第一口的時候,

真的是對了我的胃口啊!

世界上怎麼可以有這麼特別的冰沙口味啊~~

這真是繼彈珠汽水之後喝到最奇妙的口味了!

 

我好喜歡這個口味~

所以在我自己有出去趴趴走的時候都不忘去麥當勞給他買上一杯來解解饞!

但是我千想萬想怎麼都想不到他竟然在麥當勞是限時限量推出啊!!

今天打算去喝最後一次的時後赫然發現他已經沒在賣了啊!!!

一整個就是讓我痛心到世界最高點~~~

 

痛心痛很大!

 

打算一度跟麥當勞的店員說我痛心痛很大啊~~~XD

I'm very dispoint!

or

I'm so sad~

 

錯誤文法就是 pain heart pain very big !  囧

我昨天還喝大杯的喝得很開心ㄝ!!

結果今天竟然就沒有了!!! 

那ㄟ安捏啊!!! =口=

都要哭哭了~~

 

Anyway

我要說的就是這個藍色冰沙實在是個奇妙的好喝飲料啊!!!

不過非常的限時限量也令我傻眼啊~

要是這在台灣7-11有賣我應該天天都來一杯吧!!

真好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