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了一趟郵局寄了一些東西回台灣,

這裡的郵局給人的感覺就像是一般的文具店一樣平凡,

還有兼著賣一堆有的沒的,

如果不說我還真不知道這是一間郵局啊!

 

不必抽號碼牌,

但是還是要排隊,

所以還是要乖乖的跟著人家一起排隊...

終於輪到了我...

 

這畢竟是我第一次在國外寄東西,

凡事還是要謹慎嚴密一點比較好.

於是做事情一向都是這麼嚴密的我為求謹慎,

決定拜託一下郵局的服務員幫我再度確認一下格式正確與否...

所以我將要寄的東西出示給他看...

 

只見他一看到我的東西就猛盯著一排中文字看...

然後對我說...

 

"Sorry, I can't understand Chinese."

 

蝦密!!! =口=

 

這個嘛.....

真的當場令我無言了= =|||

 

我說

親愛的郵局服務員啊....

我當然知道你看不懂中文啊!!

我並沒有要你幫我看中文地址有沒有寫錯的意思啊!!!

我只是拜託你幫我確認寫的格式是否正確而已啊!!

 

實在是太令我三條線了...

混到都讀國文系了中文還看不懂的話我豈不是白讀國文系了= =?

既然我都要把東西寄回台灣了我還會不知道中文地址怎麼寫需要向服務員求助嘛....

而且我當然知道你不懂中文啊!!!

並沒有要刁難你的意思啊!!

挖勒="=

實在是被這位服務員給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