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高三那段只會讀書的乏味生活時期

日常生活中處處都有梗!

就算是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情也可以讓我來大作文章 

  

反觀現在終於脫離苦海擺脫指考壓力成為悠悠哉哉大學生時

竟然沒有梗可以讓我寫網誌啊!!

怎麼會這樣?

我人生的趣味跑哪兒去了??

觀察朋友和自己的蠢事然後寫下來不是我的最愛嗎?

也一向是我寫作主題啊!!

在竟然消失得無影無蹤!!

想要苦中作樂

唉唷ㄟ啊也是沒有梗

看來天氣熱到把我的梗都曬到蒸發掉了吧?

 

至於熱的程度....

逸清樓的宿舍熱到可以孵雞蛋

蘭苑的宿舍除了可以孵出小雞之外還能夠順便煮雞湯了吧!

剩下請自己推論 謝謝!

 

再來講一下關於自家國文系傳情小物吧!

 

冰心粽真是小巧可愛啊!!

而且要趁冰冰涼涼的時候吃就很好吃唷~ : )

QQ的口感真是喜歡

感謝曄學姊 跟旭豐的傳情!!

今年的第一顆粽子就獻給國文系的冰心粽了!! 

包中便利貼和傳情小卡也真是深得我心

送給學妹很適合啊!!

今天也趁機打電話給學妹聊聊

呵呵呵

心情愉悅不少 : )

而且我們系上的傳情很精緻,

還有貼心附上小紙袋

看起來更是討喜呢!!

 

我想這篇文最終還是要回歸主題的...

就是我想要有梗的生活啊!

是否因為經過上禮拜的煎熬而讓我對某部分的生活失去了興趣?

這樣子的生活,

真的是變黑白的了!

就連吃東西也味如嚼蠟般食之無味

很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