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什麼梗

感覺好心力交瘁

噢不這是為什麼?

反正就又是莫名的 可惡!

 

就當成週記來回顧這週吧

 

禮拜一

社推組標價好有趣  指壓按摩好舒服

桌球系際盃好刺激  菜刀發狠啊 !

不管聲韻還是桌球男單 都是給你反切切很大!

其他場的比賽我發現大多都是用切球跟旋球居多

整體感覺就是帥字形容之!!

之後就是聊到外宿 共築美好藍圖

然後我熬夜寫作業到了破天荒的程度

大家都嚇到為什麼我那麼晚睡 冏

 

禮拜二

去吃了泰式料理,我的天啊還是好撐!

月亮蝦餅還要打包回來才行

系際盃比賽第二天  在等待比賽開始之閒暇

不免俗的聊聊天交換資訊 還有把月亮蝦餅吃完,恩 評價不錯!

這天的比賽 菜刀仍然發狠 切很大! 小智慧這兩天的女單也沒有輸過 超強啊!!

雙打的表現也是很猛!氣勢很足啊!!當然還有些其他的囉@@

總之這兩天的系際盃頗精彩~

還有最重要的是我們國文系得冠軍啊!! good job!

辛苦了上場的學長姐還有同學還有相當盡責用力添加氣勢的啦啦隊們!!

系桌是個溫暖大家庭ˊˇˋb

之後就是買房屋租賃契約書@@

跑了兩家吧 第二家根本是超級齊全,各家版本都有了啊!!

 

禮拜三

大家都因為要抽宿舍而緊張 所以蝴蝶又再胃裡飛來飛去了!XD

我看了一個下午的房子 眼睛快要脫窗了= =

還有系運的報名 送舊盃的報名 我沒事為什麼參加這麼多= =? 

好熱血的感覺啊!

 

禮拜四

再度聊到了外宿的事情,

原來外宿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容易,

許許多多的細節要考慮,

從理想面到現實面,

都跟我預期的有些落差.

我真的是太天真了!

幸好佩君有去問問學姊才知道要多考慮這些啊...

而非像是我在"模擬市民2"裡面玩的四人室友家庭那樣純真簡單...

說穿了那款遊戲的四個人幾乎都是我在操縱= =

雖然我每個家庭幾乎都會放一個代表我自己的人物在裡頭拉..

但還是跟實際狀況不同, 是該從遊戲世界跳出來了...

可是

當我知道要去住在蘭苑的時候實在是有種晴天霹靂的感覺..

就努力找房子吧...

再累都要找@@

努力看看囉!

 

星期五

我們慎重考慮住外面的事情

就跟昨天聊的 還有剛下課時也有跟佩君啟華宜靜一起談到相關的注意事項...

有一句話我很掛在心上"好朋友不一定是好室友"

這點之前就有人跟我點過了

恩 我也知道

不過

人跟人相處總是會有這樣的狀況吧

就像以後結婚後要去適應另一半的生活習慣那樣

我想,

我可以試著在大學生涯裡學習 : )

 

希望如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