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從小就有個夢

就是我希望我能在大學的時候和一群好朋友在外面租房子一起住

然後很像一家人這樣感覺好棒

在異鄉求學的時候這種家庭的溫暖我很需要!

 

隨著大二生涯的接近,

也就是到了要抽宿舍的時候了

聽說是在本週三吧

結果在剛剛出去的時候和佩君聊到了外宿的事情

我感到我忽然離我那個夢好近喔!

和幾個好朋友一起租房子一起住一起生活@@

我提到房子的是在四樓的一層公寓

二間雙人房一間廚房一間浴室一間客廳

想當然耳

啟華跟宜靜一定是同一間房的啊!!

這樣他們可以在房間裡貼滿他們喜歡的獨立音樂樂團的海報然後音樂也可以放的很大聲然後可以很快樂的彈著吉他唱唱歌 :)

而且他們這樣可以很早睡很早熄大燈然後不會怎麼樣 顆顆

佩君跟我一定是一間房的

我沒有什麼要求我只要給我睡雙人床!!

所以她一定要睡我旁邊這樣 就算是單人床也要併在一起 因為我想要在床上滾來滾去!

然後可以不要給我書桌因為我習慣在客廳讀書! 而且我也會把電腦搬到客廳去玩~

這樣又剛好跟她的習慣錯開囉@@ 不會有衝突到好棒喔!! = ]

我們兩個可以比誰晚睡

就算大燈開一整晚也不會怎麼樣 嘿嘿嘿

就算我比她早睡我還是可以不受任何影響繼續呼呼大睡!

所以沒什麼好擔心!!

而且這樣我就可以在房間快樂換衣服不必跑去更衣間換跟我好合!!

除此之外我們倆房間一定要有

大衣櫃 因為我們兩個都有好多衣服要放

大雙人床 因為我想要好好滾來滾去然後晚上旁邊又有枕邊人XD

床頭櫃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放些我簡單的東西

梳妝台 因為我知道她洗完澡後一定要塗塗抹抹的XDD 我頂多就是擺罐我的乳液在那邊而已吧XDD 

以及其他巴拉巴拉巴拉之類的小傢俱...

不要太花俏 一切簡單就好啊!!

聊天的過程中她已經想好我們的房間要怎麼擺設了!!

然後說好床單花色一定要給我挑啊XD

彷彿我們即將入住一樣... 哈哈

好希望我們馬上就能搬進去住這樣XD

 

回去宿舍和啟華還有宜靜聊到這些時她們也好期待XD

我說可以煮煮菜三菜一湯然後一起吃晚餐感覺好溫馨 : )

然後有些東西可以共用也很省錢!

有時候還可以在客廳玩樂之類的

這樣真的好像一家人我好喜歡

而且我們曾努力的想出缺點但是卻沒想到幾個 哈哈哈

外宿感覺好處多多耶!

有客廳又有房間

這樣有公共的區域又有私人的區域真的好棒我好愛!!

雖然我可能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客廳然後只有睡覺時間會進房間吧XDD

然後我們如果各自有朋友來的話也可以在客廳招待就好這樣就不擔心會影響到其他人了耶!!!

 

噢噢

如果先排除些現實條件不說的話外宿的感覺真的不賴耶!!

然後我保證會管好我的枕邊人的!!

難怪我跟佩君會心癢癢的 >///<

 

 

ps 可惜我身邊沒有"模擬市民"這款遊戲,否則我馬上可以模擬給她們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