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五月七號是學妹施嗶嗶的生日耶!!

我記得了我記得了!

這個是第一個重點XD

 

昨天是大四家聚

很感謝學長都請不錯的東西啊!!

對我們超好的!! : )

昨天的歡樂吧我吃了半圈PIZZA有吧!

章魚燒口味的Pizza跟我很合!

還有BBQ烤雞也真美味!

哇哈哈

還有飲料啦 其它一些有的沒的

也是給他吃很多!!!

為了這餐我可是故意吃少少的耶!!

就等這時候大吃特吃啊!!

我覺得我下次除了Pizza要吃很多之外

烤雞也要吃很多 因為真好吃

甜點布丁也是不錯啦!!

噢噢

吃這些就是要配可樂啊!!

不用擔心會喝飲料喝到飽XD

 

昨天我跟曄學姐二人勢必是吃很大!!

學長笑稱自己是賠錢貨XD

逸雯學姊也是默默的吃吃吃XDD

噢噢 還有一個學姐叫彩齡吧~

講了好多爆笑的事情!! XD 

小黃環島之旅= =+

不然就是用金黃色的字在MSN上說"Hi~你眼睛舒服嘛?" (這也太欠揍= =a)

還說今天家聚就是特地要來看我各科老師的

下次還想要大三家聚的時候要找升煌他們一家一起就為了看我跟他兩人模仿 冏

然後還講了好多有的沒的有的沒地~

還有超白目的"小叮噹拳" = =

家聚就是這樣才熱鬧啊!!

是不是對不對

這可以讓我們來思維一下!

嘿嘿嘿= =+

 

 

總之我們的大四家聚好熱鬧!!

而且學長超語重心長的跟我們說要善待下面的人啊!!

of course I will !!! : )

我學長超讚的啊!!!: )

YA!YA!YA!

我喜歡我們這一家!!

 

昨天真的吃好多˙ˇ˙

是說下午換逸雯學姐請家聚啊!!!

噢噢

也是要好好的吃乾淨!!

好期待唷!! : )

勢必待會又會是非常熱鬧了!!

 

 

 

ps 去年的今天國文課的時候我們在聽陽春版紅樓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