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自從考完指考後,就沒有這麼如臨大敵過!!!

今天是筆試的日子,
所以前一天晚上我很認真的把題庫看了一遍!!!
然後今天在去監理站的車上也一直很認真的看...
感覺很像以前在公車上背單字一樣!!

哈哈哈

一整個就是很職業病!!

去考個筆試緊張兮兮的~
唉唉唉

不過有個小插曲
本來在坐上載我們去監理站的遊覽車後,
我的教練忽然把我&蔡阿倫叫下來~
他說要用他的車載我們去說!!

喔~是專車ㄝ!!
實在是High斃了!!

偏偏天不從人願,
可惡的遊覽車莫名奇妙又多出了兩個位子= =|||
害我又要坐上那奇怪的遊覽車....= =

我要搭教練的車啦~~~~~~~~~~~~~~~~~~~~~~~~~~~~~!!!(大哭)

去到監理站的時候,

喔~不!

是該說考完的時候,
我看到了不少認識的人耶!!!!
原來她們都跟我同一梯的啊.............
到很後來才知道....= =|||

感覺監理站的效率很好,
成績一下子就出來了.....

恩....

有些人筆試沒過....

而我呢....

恩~
就等明天的路考吧!!!!

考完

領完駕照後

我就要上路啦!!! =ˇ=

大家等著被我載吧~~
不知道誰是第一個幸運兒呢???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