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搞什麼!
有沒有搞錯啊?!

教練今天跟我說

明天開始要考筆試的模擬考!!!!!!!!!!!!

歐買尬!!!!!!!!!!!!

是模擬考ㄝ!!!!!!!!!

我已經幾百年沒聽到這個名詞了!!!
今天竟然再度出現!!!!!

怎麼考個駕照也要這麼麻煩啊><" 

唉唉唉 
我討厭筆試的這個部分...............

雖然說路考的部分已經蠻熟練了的啦....

只是那個筆試模擬考讓我很昏倒.... =口=
此時此刻我真的很想開霸王車.....
開身分證的!!! =  =+

唉 
這筆試實在是讓我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