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 
終於給她滿了18歲了~是不是!!
可以正大光明的去學開車~~~
超開心的!!

今天上的第一堂上就學了好多!!!
而且教練人超好的!!!ˊˇˋ
本來以為要被帶去看無聊的影片的說....><"
好加在沒有啦!!! 
哈阿哈!!

因為我是學手排的啦...
所以要踩那個離合器....
前進是沒什麼問題啦!!!
只是煞車的時候都會忘了要踩住離合器然後踩煞車 最後要放空檔 腳才能離開~
唉唉唉
就只有一直忘了這一點!!
And ,
腿短的人在倒車的時候很吃力....
因為我看不到後面的擋泥板啊!!!!!!!!! =口=
把教練弄得哭笑不得XDD
而且踩離合器的時候腳超酸的@@
大概是我腿太短的原因吧!
哈哈

還有一個 很好笑
明明就是只要倒車就好
我還差點弄成倒車入庫勒!! XDD

OK!
明天!
再來給他繼續挑戰!!!
我一定要開的比我爸好!!!
哈哈哈哈! =ˇ=

PS 
我阿嬤說 開車很容易疲勞....難怪我一回家就睡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