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418.JPG 

2015年暑假跟歐趴團的大家一起大鬧香港,一起看了維多利亞港的夜景;

2017年默默地到了長崎蒐集另一個世界三大夜景,接下來就剩歐洲那個沒去過而已啦~

世界三大夜景分別為:香港、北海道函館、義大利那不勒斯;

2012年則票選出世界新三大夜景:香港、長崎、摩納哥!!!

沒想到我就這樣達成了攻占世界夜景的成就.....

DSC_5406.JPG

為了等夜景,必須在太陽下山前先上山等候,

慢慢地看著日落、看著街道的華燈逐漸亮起....

已經在長崎市區奔走一日的我,決定搭纜車上山等候....

不要再想不開用什麼綜藝玩很大的梗邊闖關邊上山了啊XD

DSC_5407.JPG

到了山頂早已有一堆遊客就地卡位等候,也有專業攝影師帶著專業器材選了個絕佳角度準備大展身手,

可惜這時候穿著短袖短褲上山的我心裡跟我的身體一樣冷XD

風好大啊!!然後身邊都是情侶閃個屁啊!!!!

雖然無緣見到日落,但看見美麗的夕霞也是一種幸運,看著太陽逐漸沒入雲層,

雲層中穿透了橘紅色的晚霞,又是另一番情調。

DSC_5411.JPG

太陽下山後,夜晚就真正到來了,在山上看見的不是街燈亮起來向村莊道過晚安,

而是在觀景台上看著市區的街燈、霓虹燈逐一亮起,隨著夜幕低垂,燈光更顯燦爛!

"哇~"的讚嘆聲不絕於耳,不論來自哪裡的遊客,看到這夜景令人不目瞪口呆也難啊!

IMG_4079.JPG

 

看夜景真的是件浪漫的事情沒錯,旁邊那雙雙對對的戀人一邊相擁取暖,一邊欣賞著這醉人的夜景,

越夜越美麗的長崎夜景,氣溫也越夜越低,

再次強調我只有穿短褲短袖上山,真的冷到讓我覺得雙腳冷吱吱啊!

我覺得我應該去街角或是牆角,因為有85度C跟90度,如果躺下去就會更溫暖,因為有180度~~~

但至少拍照這美麗的夜景,再冷也值得了啊!!

 

arrow
arrow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